前位置: > 天水在线 > 新闻 > 正文

2023年第九届“爱莲杯”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展演甘肃天水选拔赛启动

来源:  2023-03-15 10:31 天水在线

2023年第九届爱莲杯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展演甘肃天水选拔赛“在阳光下绽放”盛大启航!据了解,本届大赛首次在甘肃天水设立赛区,天水赛区选拔赛时间初定于2023年6月、7月,比赛地点定于秦州大剧院。

“爱莲杯”青少年舞蹈艺术展演,是由已故的中国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新中国舞蹈事业的奠基人之一陈爱莲先生创立并发起的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展演,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以及权威性的艺术品牌盛宴,系国内舞蹈艺术顶级荣誉专业展演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在全国二十八个省市地区设置了选拔赛区。本次展演是一档高规格、高品质的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活动,采用大型晚会舞台舞美的录制标准,全程多机位视频直播+实时照片直播;大赛评委及嘉宾均来自国内知名机构和院校,为每个选手提出宝贵的指导建议。全国总展演将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

天水赛区选拔赛展演项目分别为:中国舞、芭蕾舞、国标舞、街舞。展演组别分为:幼儿组(4-6岁)、少儿组( 7-12岁)、青少年组( 13-18岁) 。评分标准:活动现场评委由“爱莲杯”组委会面向全国聘请著名艺术家、专家组成,每场为3-5位专家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准则为选手点评打分。展演作品设置有金奖、银奖、铜奖三大奖项,并为老师颁发优秀证书,为舞蹈机构颁发优秀组织或优秀指导牌匾。

目前大赛现已启动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初,请联系天水各个学校、培训机构统一报名,也可以关注“爱莲杯天水选拔赛”官方抖音,了解详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23年第九届“爱莲杯”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展演甘肃天水选拔赛启动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