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天水在线 > 新闻 > 正文

云加加新电商的崛起,预示新互联网时代来临

来源: 未知  2020-07-23 14:50 天水在线

随着新零售被越来越多的讨论和关注,社交电商被认为是新零售的趋势之一,导致社交电商行业龙蛇混杂,鱼目混珠。而新电商还处于初级阶段,会逐步成为新的风口,因为纯电商到了必须改革的时候。

云加加新电商的诞生,是基于互联网、移动终端、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成熟与发展上的,利用社交属性成为互联网用户的核心使用行为。在这个趋势下,基于人脉、以信任为核心,借助权威媒体驱动了社交电商的快速转型到新电商时代。

 

2020年社交电商产业规模将达3700亿元。流量为王的电商体系,谁拥有更大流量,就能创造更大销量和价值。未来,云加加提出的新电商将会趋势化。

云加加认为,纯电商的核心竞争力已经不是产品,价格,流量的竞争了,而是如何长期稳定的留住流量,把公域流量完全私有化,员工化才是关键,所以做出一个重要的举措,要做行业第一个发工资的电商,迈出新电商的第一步。

无疑,在滴滴、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Airbnb等分享经济下,云加加推出的有薪制新电商也成为一种全新的经济分享模式,加快分享经济的脚步。

 

此外,云加加汇集了一批名师、大咖、专家,以大道至简为中心思想,通过互联网新模式高效降低参与难度。让参与者的每一个动作都产生价值,才是对参与者最大的尊重!

“不要因为你的固执,错失了一个时代”这是互联网世界的真理。云加加的强势崛起,意味新电商时代真的来临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云加加新电商的崛起,预示新互联网时代来临

已有10条评论

auto.skbe.cn auto.raoshou.cn auto.yviv.cn autos.v098.cn auto.goodfloors.cn wap.kj126.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