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天水在线 > 新闻 > 正文

给孩子一个机会学习国学,一生受用!

来源: 未知  2020-04-18 10:31 天水在线

欧美思教育http://www.omsedu.com小编表示国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对于传承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增加民族凝聚力,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起着重要的作用。能越早的经常接触到国学,对于丰富孩子的文化知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但是,对于现在的孩子,补习班。音乐、美术大家都非常熟悉。但是国学,国艺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确是比较陌生的。有的人会怀疑,是不是太深奥了?孩子还小会不会听不懂呢?上课有没有效果?孩子能收获什么?

为了让家长安心,为了给孩子一次接触国学和国艺的机会,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国学,看看国学教育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穿上学子服,带上四方帽,行了拜师礼,我们就是国学学子

听圣人言,学圣人礼,记圣人思,我们就能知书达理

国学育礼德,国学增风采,承圣贤之经,取古人之才

从三五岁起启蒙开智,当是最重要的

孩子是一张白纸,还是一个宝藏。

家长是提供颜料的人,也是挖掘宝藏的人。

至于这颜料选什么,怎么挖,便是家长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没有试过的颜料,你不会知道它适不适合这张白纸;

没有试过的挖掘手法,你不知道哪种方法能挖的更多。

国学、国艺流传千年,虽然很多人认为它是过去时,但经过千百年来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它已是中国最为自豪的根本。何不给孩子一个接触国学的机会?也许它能让孩子更为乖巧懂事,也许它能让孩子变得文质彬彬,也许它能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下茁壮成长。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给孩子一个机会学习国学,一生受用!

已有10条评论

auto.liaqing.cn auto.hbyiying.cn autos.kejiol.cn autos.v029.net m.yaoshengke.cn m.binglang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