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天水在线 > 新闻 > 正文

一休资本GCSex:新技术和新思想 大势所趋

来源: 未知  2019-06-09 18:12 天水在线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目前,随着全球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区块链技术已经成为了广受认可的新技术和新思想,传统行业与区块链相结合已成为大势所趋。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大量交易所与项目方仅靠个人、公司信用背书进行运营,各国政策法规不确定,各个交易所都存在随时关停的风险,导致机构资金不敢入场,极大地制约了行业发展。在传统金融交易市场,交易撮合与资产托管、清算由不同的机构完成,且所有机构均有强大的信用背书,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交易的安全可信。然而加密数字资产行业在资产安全方面却始终没有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每年有数亿美元的加密数字资产被盗或丢失,大的交易所需要在系统安全和维护上花费巨资,行业亟待一套完整的去中心化资产托管清算方案。目前交易平台大量存在技术架构落后、系统不稳定的问题,高峰期经常宕机。这些都让用户无法及时、有效进行交易等各种操作,投资时效性差,投资受损,极其严重地影响了用户利益,遏制了市场的良好发展。

GCSex在认清这一问题后,GCS在公司创立之初就启动了去中心化的托管清算公链的开发。未来有良好安全性和用户体验的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将更加具备竞争力,交易所无法挪用用户的资产,交易清算和结算由区块链主导,这将解决目前交易所普遍存在的「账务不准、虚增资产、定向爆仓」等问题,确保资产托管安全和交易清算快速、准确。

GCSex致力于为区块链资产的投资者提供一个便捷、放心、安全的投资渠道,标准化的接入流程,规避交易所过程中的繁杂工作,打破传统思维,通过新技术为市场创造最大的财富价值,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的区块链资产的交易服务。后续不断更新和研发新的交易模式来满足用户的交易需求,让全球的用户都能享有金融包容的世界,GCSex为全球数千万人提供金融服务,大海航行中,有自断后路的“疯狂”才可能激发更深层的潜力,最终成为第一个到达彼岸的胜利者,GCSex亦如是。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一休资本GCSex:新技术和新思想 大势所趋

已有10条评论

auto.jjyttzy.cn autos.pukew.cn autos.9cjw.com autos.rangzhai.cn i.dcpic.cn 3g.m022.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