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天水在线 > 新闻 > 正文

十月活动即收尾;“爱心助孝”暖金城

来源: 未知  2016-10-28 00:10 天水在线

兰州市作为甘肃省的省会城市,就省内而言,其医疗资源相当完善!但骨科医院来讲,不说科室,就骨科专业医院亦不下十家,但是少有像甘肃九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这样的骨科专业医院;崇尚“爱老敬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多次举办公益性质的活动,其医风医德得到广大患者朋友的广泛认可和赞扬。

就拿这次“献礼双节——九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爱心助孝’骨科专项惠民活动”来说;其优惠力度之大是史无前例的。比如原价303的中老年体检套餐活动期间仅需10.1元的费用,仅仅十块钱却包含了心电图、血压、血糖、骨密度、类风湿因子、DR诊断及彩超检查七项的费用,真的很超值。通常400-500元的CT检查项目,活动亲民价仅需99元,几乎打了两折,这优惠是显而易见的。

另外还有特赠免费体验理疗项目及减免30%手术费等五重大礼,太划算了,没有之一!因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体验过的也都说好;所以广大群众奔走相告,一时间医院的门诊大厅里排起了体检长龙;每天预约体检的人络绎不绝,座无虚席。

截止昨日,前来参与活动人已经高达1500人,仅参与体检的占三分之二,目前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刷新。马上要到月底了,活动也即将进入扫尾阶段,之前没有体检的朋友可以抓住最后机会,抓紧参与。时间有限,名额有限;立马预约请致电0931--7880000或关注甘肃九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十月活动即收尾;“爱心助孝”暖金城

已有10条评论

autos.iyueju.cn i.ntdingli.cn i.weixindaquan.cn 3g.tjscw.cn wap.altruism.cn i.zn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