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天水在线 > 新闻 > 正文

一个孝心满满的双节礼物是怎样的?

来源: 未知  2016-09-30 17:42 天水在线

如果说世界上存在一种最伟大的职业,那它必定叫做“父母”!父母是山,肩承全家生计的重担,数十年如一日的守护全家人爱的港湾如山般坚毅;父母是水,包容我们少不更事的调皮捣蛋,温润如水的爱浸润贯穿我们的整个生命!

秉承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传统美德“百善孝为先”,恰值国庆节、重阳节“双节”即临;同时为唤起社会大众关注中老年身体健康,唤醒“关爱父母”之心,九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这个小长假特别推出“献礼双节——九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爱心助孝”骨科专项惠民”半公益活动!

万众期待,“爱心助孝”只为你来;

天大惊喜,火爆登场,全兰州仅此一家!

全城瞩目,特惠豪礼力掀就诊狂潮;

10月看骨科哪给力?全兰州只此一家!

抢先预约,省心省力更省钱;

更多惊喜敬请关注“九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全兰州就这家!

马上预约,九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爱心助孝”骨科专项惠民活动助您关爱父母身体健康,别让父母等你的关爱等太久哦!

v 爱心助孝一重礼:

通过电话、网站、微信、QQ在线预约等方式提前预约均免挂号费和专家会诊费。

v 爱心助孝二重礼:

中老年骨病基础体检套餐,原价303元,爱心价10.1元。

爱心助孝三重礼:

CT扫描专项检查(椎体、关节任选一部位)仅收 99元,每日仅限前10!

爱心助孝四重礼:

凡活动期间来院治疗的中老年人(45岁以上)均送中医康复理疗项目体验两次(针灸、推拿、拔罐、按摩、牵引等任选两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领取。

爱心助孝五重礼:

若子女陪同父母一起来治疗,以您的孝心(一岁抵一元,仅限一人)+您父母的年龄(一岁抵一元),在骨科手术费用中减免。同时我院针对六大骨科微创技术进行推广,自费患者手术治疗费全部减免30%该优惠仅限医保、农合外的自费患者)

活动时间:2016.10.1-2016.10.31(国庆重阳双节)

参与方式:

1、拨打医院咨询电话0931--7880000进行电话预约或直接来院报名参与;

2、登陆医院官方网站www.gsgkyy.com或通过甘肃中西医结合医院官微信、QQ进行网络预约;

注:参与活动者仅限中老年人(45周岁以上);本次活动不与医院其它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甘肃九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所有。)

关注“甘肃九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二维码,果断预约!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一个孝心满满的双节礼物是怎样的?

已有10条评论

auto.sananpump.cn auto.sosmap.cn auto.btyksm.cn wap.hnnewsw.com wap.tizei.cn m.teamhou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