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天水在线 > 新闻 > 正文

采摘新鲜,西门子冰箱带你从“鲜”开始

来源: 未知  2016-07-16 10:59 天水在线

你是否渴望下班回家就能享受到一份鲜嫩的鱼、一盘可口的蔬菜?你是否在思考如何让自己的孩子不再为了一支雪糕而吵吵闹闹?鲜活夏日,西门子家电带你从鲜开始,不一样的新鲜,不一样的西门子家电。

据悉,“新鲜从西门子冰箱开始”寻鲜之旅即将落地兰州,同时我们了解到,西门子家电采用零度生物保鲜技术、控湿保鲜技术和混合制冷技术,全方位打造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一流保鲜技术。这些技术将有效留存鲜嫩水果的新鲜元气,让蔬果透气而不易失水分,苹果、桃子随着“呼吸”变得不易犯皱打蔫,让你在这个夏季享受娇艳欲滴的新鲜水果;同时它也会提升我们生活食物的新鲜口感,存储食物营养成分,从而将“鲜”发挥到淋漓尽致。

这个夏天,西门子冰箱大门为此而打开,“新”从“鲜”开始,让市民随时享尽出彩生活,轻松一夏不是梦。西门子家电以“新鲜从西门子冰箱开始”为主题,引申出“绿色零度保鲜,把新鲜送给你”系列活动,推出:即日起至7月31日购买西门子家电,即有机会获赠西门子家电提供的新鲜果蔬大礼盒一份,体验西门子冰箱带来的新鲜。

清凉一夏,你还在为没有选择而苦恼吗?西门子家电,你值得拥有的不二选择。真情回赠零度保鲜,不容错过的西门子冰箱,7月31日之前,我们期待与你相约!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采摘新鲜,西门子冰箱带你从“鲜”开始

已有10条评论

auto.looven.cn auto.goyw.cn autos.m081.cn auto.jhdxinghaiwan.cn autos.suanmiaow.com wap.zzbzyg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