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天水在线 > 新闻 > 正文

国家一级演员瞿弦和老师将助阵

来源: 未知  2016-07-11 12:37 天水在线

“百合绽放时,最美七里河美文诵读”活动

据悉,七里河区为进一步扩大“中国百合之都”影响力,展示七里河区特色资源,将于7月12日在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百合绽放时 最美七里河”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讲百合故事、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主题经典美文诵读展演活动;届时将特邀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老师来兰助阵。

瞿弦和老师于196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国家一级演员,现任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如今已至暮年的瞿老师在大半生的艺术生涯中成绩卓著,名誉斐然!

瞿老师曾经率文艺代表团出访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曾经赴全国各地矿区为煤矿工人慰问演出,多次获得「名誉矿工」称号。于1989年中央人民电台列为「全国听众欢迎和喜爱的」十大演播家之一,并同年荣获首届话剧「金狮奖」,在第十三届青年联欢节上获平壤艺术节奖章和国际艺术证书;于1992年被英国剑桥传记中心收入「世界名人辞典」第22版;于1995年主演话剧《高山巨人》获 32届意大利皮兰德娄戏剧节「艺术大奖」。

为了进一步提升七里河区美誉度,弘扬百合文化。本次活动将以朗诵、展演等多种形式加深七里河区少年儿童对百合文化的认知,加强七里河区历史文化的教育及“百合之都”百合文化的传承。

敬请期待第五届兰州百合旅游文化节之“百合绽放时 最美七里河”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讲百合故事、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主题经典美文诵读展演活动盛大开幕!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国家一级演员瞿弦和老师将助阵

已有10条评论

autos.kankew.cn auto.qdfdl.cn m.futuresw.cn wap.0wsw.com i.hnrzj4.cn i.shscw.net